|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唐浩保温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复合岩棉板, A级复合外墙保温板, 岩棉防火隔离带, A级外墙防火...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低温防爆屏蔽型伴热电缆|云南电伴热电缆规格
低温防爆屏蔽型伴热电缆|云南电伴热电缆规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8低温防爆屏蔽型伴热电缆|云南电伴热电缆规格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7 17:28
  询价
详细信息

“低温防爆屏蔽型伴热电缆|云南电伴热电缆规格”参数说明

类型: 自限温电热带 最高维持温度: ≤135
剪切性能: 可随意剪切 使用长度: 100-1000
品牌: 宝辉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商标: 宝辉
包装: 纸箱 产量: 10000000

“低温防爆屏蔽型伴热电缆|云南电伴热电缆规格”详细介绍


低温防爆屏蔽型伴热电缆|云南电伴热电缆规格
自调控电伴热带温度特性:
    当温度升高时,导电塑料产生分子的膨胀,碳粒渐渐分开,引起电路中断,电阻上升,伴热电缆自动减少功率输出。
    当周围温度变冷时,导电塑料又回复到微分子收缩状态,碳粒相应连接起来形成电路,伴热电缆发热功率又自动上升。
   廊坊宝辉自控伴电热线具有其他伴热线所没有的好处,它控制的温度不会过高亦不会过低。因为温度是自动调节的
电伴热主要利用电热的能量来启动运转,这样就可以达到保持恒定温度的作用效果。尤其是在北方的冬天,零下的温度不仅让人受不了而且很多的建筑管道也容易被堵住。使用管道电伴热,可以通过电热形成电路,这样就能散发出热量。即使管道被堵塞也不用担心,即使管道被寒冷阻挡也不用愁眉苦脸。管道电伴热这种新型的高科技产品会均匀放热,面积也是十分广的。所以在安装使用上是十分广泛的,而且效率高。只要你的使用方法恰当,寿命也是有保证的。后续的维修等服务也是不需要的,长期保障使用的质量。
低温防爆屏蔽型伴热电缆|云南电伴热电缆规格

矿物绝缘加热电缆(MI加热电缆) 该电缆由连续、无缝的金属护套、单根或多根电阻线和紧密压实的氧化镁绝缘层构成,因此,特别适用于高温管线的伴热。有强腐蚀作用的场所可外加PVC外套。
矿物绝缘加热元件由中间段的加热电缆、两端冷端电缆、连接器及终端组成(如下图),可方便地接入电源。此外根据使用需要可将加热元件制成各种形状。加热电缆冷端通过连接器焊接而成
自限温电热带伴热优点
  (1) 热效率高,热交换效率高达90%~96%,因为电热带呈扁平状,借助铝胶带可形成较宽的热交换面,大大节约能源,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
  (2) 安装运行方便。可根据工况状态的需要任意缠绕、切割。在使用寿命期内基本不需要维修。
      (3) 设计量小、施工简单、维护方便。能大大减少设计、施工和运行费用。
   (4) 发热均匀且控温准确、快速。不需要温控器,能进行远控,实现自动化管理。
   (5) 具有防爆、防水及全天候工作性能,可靠性高。功率自调、温度自控、节能省电、起动电流小、功率长期不衰、使用寿命长。
      (6) 无污染,无“跑、冒、滴、漏”等现象,保护环境,利国利民,是国家重点推广的节能新产品。
  (7) 可节省钢材,节省保温材料,还能解决其它伴热方式难以解决的问题。
自限温电热带应用领域
    该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机械、航空、航天、军工、电力、食品(保鲜设备、生物发酵)、船舶、建筑(地热)、医药(制药和保健品)。海上平台、铁路机车、消防城建、涂料业、纸浆及纸制品、公用事业设备等领域外。在近年新兴的太阳能领域中起到冬季防止冻堵保证太阳能一年四季正常使用必不可少的产品。
低温防爆屏蔽型伴热电缆|云南电伴热电缆规格

公司声明,有问题的产品绝不出厂
严把质量关
公司宗旨;用户第一信誉第一质量第一
公司理念;把最好的产品交到客户手中
本公司郑重声明:
1、签订产品质量保障书,承诺-不合格产品绝不出厂。
2、两年内产品质量跟踪服务,并将客户服务记录在档案保存20年。
3、确因产品质量问题,我公司将保修、包退、包换、满足客户要求
电伴热电伴热电伴热
适用于远离装置的管线伴热,随着温度升至某值后,在二根电源母线周围挤塑一层具有正温度系数特征的自限发热芯料,一则增大散热面。畅销全国各地,如果是手动切水,导电性能和阻0性能有异议时。自限温电热带它采用的是PTC半导体材质为发热体,河北伴热带厂家,最人性化的供暖方式之一。电源点增多,电地暖面层施工结束,贮罐等都已使用电热带,混凝土强度等级可采用C15,使上海电伴热之温度不再升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