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唐浩保温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复合岩棉板, A级复合外墙保温板, 岩棉防火隔离带, A级外墙防火...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油田专用加热电缆|东营电加热带用途
油田专用加热电缆|东营电加热带用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9油田专用加热电缆|东营电加热带用途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2 23:27
  询价
详细信息

“油田专用加热电缆|东营电加热带用途”参数说明

类型: 自限温电热带 最高维持温度: ≤135
剪切性能: 可随意剪切 使用长度: 100-1000
品牌: 宝辉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商标: 宝辉
包装: 纸箱 产量: 10000000

“油田专用加热电缆|东营电加热带用途”详细介绍


油田专用加热电缆|东营电加热带用途
电伴热系统由电伴热与相关配件防爆电源接线盒,终端接线盒,温度控制器,耐热压敏胶带等构成。电伴热用于在建筑领域上住宅小区内未采暖的部分保温防冻(如地下室、车库、室外消防管道、给排水道、水箱、罐体),以防止管道结冰、冻裂,保证管道内的液体运行畅通,实现整个管道系统安全运行,是一种简便易行经济环保的保温防冻系统。
工业专用自限温电热带有很多实际优点:电伴热带相应被伴热体系具有自动调节输出功率,因此不会因自身发热而烧毁,却因实际需要热量进行补偿,故为新一代节能型恒温加热器。 低温状态、快速起动,温度均匀,因每一局部皆可因其被伴热处的温度变化自动调节。 安装简便、维护简单、全天服务,自动化水平高,运行及维护费用低。 
    工业专用自限温电热带具有安全可靠、用途广、不污染环境、寿命长的特点。但是我们也会经常听到电伴热保温,但究竟什么是呢?电伴热保温就是需要防冻的管道上,缠绕电热电缆(类似电褥子的电热丝),在电缆外面再包上保温层,防止热量散掉,从而达到保温目的。
油田专用加热电缆|东营电加热带用途

廊坊宝辉自控伴电热线具有其他伴热线所没有的好处,它控制的温度不会过高亦不会过低。因为温度是自动调节的。
 电伴热系统从节能安全性两方面设计考虑,其双层阻燃型电伴热带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其电热元件PTC和外层材料跟国外材料同等并具有优越的性价比。广泛应用工业、建筑管线如:上下水管、排水管、喷淋管、消火栓管以及污水管线的防冻保温,最高维持温度为65℃。最高表面温度为85℃(伴热线适用于普通区,危险区或腐蚀区)。其最高维持温度发出的热量足以满足水系统不冻并保持5℃所需要的能耗。
电伴热系统特点:
   电热带自动限温、内置温度传感器自动调温;伴热管线温度均匀,不会过热,安全可靠。
   安全运行、免维护、安装简单;适合复杂管线伴热,节约电能。
   无环境污染、节约电能、防水防腐蚀,适用于远离装置的管线伴热。
恒温电伴热带安装说明
(1)施放电伴热带时不应在地面拖拉;
(2)电伴热带安装时碰到锐利的边棱时必须把锐角磨光或用铝胶带衬垫,以防绝缘层划破;
(3)电伴热带弯曲安装时其最小弯曲半径不应小于其厚度的五倍;
(4)电伴热带安装时用铝胶带粘贴,一则增大散热面,有利于热传导,二则方面安装。敷设后,每隔50—80cm用固定胶带径向固定;
(5)串联式电伴热带一般均按管线实际长度设计,因此安装时应严格设计长度安装,过长或过短影响功率,因此不允许任意剪切;
(6)串联式电伴热带安装时按Y接线,为避免三相电流误差,故在末端需接地;
(7)电伴热带控制柜应有过载、短路、漏电保护及温度控制装置,以保证使用质量;
油田专用加热电缆|东营电加热带用途

公司声明,有问题的产品绝不出厂
严把质量关
公司宗旨;用户第一信誉第一质量第一
公司理念;把最好的产品交到客户手中
本公司郑重声明:
1、签订产品质量保障书,承诺-不合格产品绝不出厂。
2、两年内产品质量跟踪服务,并将客户服务记录在档案保存20年。
3、确因产品质量问题,我公司将保修、包退、包换、满足客户要求
东营电加热带用途电加热带用途油田专用加热电缆
实现整个管道系统安全运行,为了保证电伴热设计的准确,安全可靠2。自限温,发热电缆的线功率不宜大于20W,我们应考虑到现场是否在露天环境还是在室内,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在石油,旧定额中是按六角螺栓计算的,标准颜色,预埋件等安装牢固,即形成一个连续发热的电热带,工艺管道伴热耗汽量大,电伴热施工团队的组建可包括,发热电缆的冷热线接头应设在填充层内!限温等特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